水泽生木

已退圈,可取关。我爱的人们,爱我的人们,有缘再见。

【Hi,大家好,我要退圈啦】


龙应台先生有句话我很喜欢:因为智慧,必然来自孤独。

和我退圈没什么关系,我例行装个逼【挽袖子,都让开,本团子要装逼啦。


很早以前我是KB的粉,然后转黑,再转路人。

我从暖暖开始粉上漏儿。

去年的十月七号我发了第一篇K漏文,当时已经粉上了KB。

今年四月三十日的萤火虫漫展,我去了。路上还偶遇了漏儿,怕他被吓到不敢上去搭讪。

今天是五月十三日,现在是北京时间十七点二十九分。

真遗憾,当CP粉当了不到半年,我就要退圈了。


我不会说理由,因为无论说什么,我还是会选择退圈。这里的圈,指的是国人唱见圈,所以小号也不会更了。

关于点文的问题,非常抱歉,其实我大纲都写好了,可是我不会再更了,请找别的太太吧。

非常抱歉。

感谢大家抬爱,给我的文点了热度,我不会删,会留着的。没完结的我会删tag。


无需问我怎么了,让我好好地,安安静静地,退个圈。

这段时间,谢谢大家啦。

很高兴认识你们。再见。


哦对了。别以为我退圈了就不会和你们抢K漏专辑了,我还是会抢的,到时候大家要提起百分之二百的注意力去拼手速和网速啊【笑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0 )

© 水泽生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